Monday, February 9, 2009

从丑小鸭到百足蜈蚣

刚才看了小娴的文章,看她如何解剖女人为什么对鞋子那么的着迷。
我看了觉得大快人心,决定与大家分享。

男人永遠搞不懂,他的女朋友到底是不是蜈蚣啊?竟然可以買那麼多的鞋子。

他們不知道,挑鞋子比挑男人容易。

鞋子只是用來配搭衣服,男人卻是人生的搭配,她不想挑錯。

鞋子不會抱怨女人常常買鞋子,男人卻會嘲笑她是不是蜈蚣?否則,一個人只有一雙腳,哪裡需要這麼多的鞋子?

男人搞不懂,女人為什麼可以先買鞋子,然後再想想它可以配什麼衣服?

那還有別的理由嗎?因為這雙鞋子太漂亮了!漂亮的鞋子,總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男人搞不懂,既然女人已經把鞋子買回家了,為什麼還要問他:「漂亮嗎?好看嗎?是不是很漂亮?」他怎麼說重要嗎?這雙鞋子就像她買的包包和衣服,他說不漂亮,她也不肯退回去。

因為,要是他不覺得漂亮,她會哭。

男人永遠搞不懂,為什麼他陪她買鞋子的時候,她明明很喜歡那雙鞋子,還是拿不定主意,抬起腳給他看,不斷問他:「我穿這一雙好看嗎?」

唉,因為她有時是挺民主的。

男人永遠搞不懂,女人的腦袋是什麼構造的,買鞋子就買鞋子,敗家就乾脆承認敗家吧,卻竟然厚著臉說:「鞋子雖然好貴,但是,每天穿的話,以一年365天來除,每天很便宜啊!」

因為,她買這雙鞋子的時候,的確是想過每天都穿的,就像她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她想的是永遠。

男人永遠搞不懂,咬腳的、會把腳皮磨破的鞋子,女人為什麼寧願忍受痛楚、寧願在腳跟貼上醜陋的膠布也要買?

因為,那時她以為,只要過一段日子,她的腳會改變它,使它變寬,就像她曾經以為她的一片痴心會把不可能的事情改變。

男人永遠搞不懂,為什麼女人看到漂亮的鞋子時,一雙眼睛會放光,看到他卻不會。

因為,她不是頭一次看到他嘛。

女生看完之后,都会发出会心一笑吧?
我也很喜欢买鞋子。
以前工作时,试过一次买了4双鞋子。
鞋子真的是多到。。。有些买了都没有穿过。
搬家时怕被妈妈责骂,不敢把它们带回家,所以忍痛把它们送给朋友。
以前,就算买到的鞋子会磨脚起泡,但是我就是不相信我不能征服它。
痛了一段日子,穿了一些时候,它就自然不再磨脚了。
那时,你便知道,你已经征服了它。
我就是特我就是特别喜欢这种感觉。
穿上被我征服了的鞋子,我走起路来也神采飞扬。
就好像是玩RPG一样,当你为主人公穿上魔鞋,它便会为主人公提高mobility。

来了日本之后,自然就不能像以前一样随心所欲地买鞋子。
但是,上次回家的时候,从家里把我的一些鞋子带来,好让我不再寂寞。
(还好少爷能够体谅我对鞋子的着迷。phew !!)


还有啊,今天是元宵节啊!
所以便约了超与邵默一起吃饭。

 柠檬鸡

蒜茄酱炒大虾

海草沙拉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做的菜啦。还得多谢我的得力助手,超。
我是我还真的觉得他比我更加的师奶...总之就是在他身上学了很多师奶招术。
多谢啦,我会铭记在心的。
祝你捞柑成功,不必再吃柠檬。


当然还要谢谢这份早来的借花送佛之情人节礼物。
我想我们两姐妹都没有天分打理花朵,在我heater的摧残之下,它们都快要枯萎了。
不知道少爷打算送什么给我呢?


2 comments:

Ah FOn9 said...

shoes :) shoes shoes :) hmm. u let me know more about lady now.. haha.. i remembered one day i went out with a girl and once she pass by the shoes shop... you know wat happen then... eyes blinking.. hahaha
at home.. my mum do have lot of shoe.. father always complaining... hehe...
i guess can recommend him the book to read... haha(i myself too) :P

V!W! said...

my comment is NO COMMENT for this pos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