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台北任性游-day 1

我想,如果我再不把去台湾以及京都的照片放上来的话,我妈的颈项都快要长过长颈鹿了。
先来些台湾的吧!



最令我惊喜的事情:长荣航空的飞机餐和hello kitty!的collaboration.好可爱的餐具!而且,还很好吃!!!strawberry mousse cake,yum yum ~~可以要多一份吗?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到九份。这是从我们住的酒店去打捷运时经过的西门红场时拍的。
因为赶路的关系,我们并没有进去看。现在想起,好像有点可惜。

街头涂鸦?不过还挺有趣的。最喜欢的是:谁说中秋一定要奔月的?看来,嫦娥已经不想再奔月了,呵呵呵!


这是在捷运站里看到的广告。很好啊,未成年怀孕的辅导热线。马来西亚应该也有的说。

乘搭巴士前往九份的途中。比我们想象中还要远一些。令我们打开眼界的是巴士司机的飙车功夫。
拉一拉手制,飙一飙,完全让我们进入头文字D的世界。毛都脱!


还可以看见太平洋呢!只可惜,老天不作美。。。都在下雨。
没想到千方百计从日本的冬天到来台湾必寒的说,没想到竟然快要冻死在台湾。有没有搞错!



想不到下雨都有那么多人来!


当然要来尝一尝这里著名的五味综合鱼丸汤!老板娘很给面子地望向镜头。


终于尝到了传说中的五味综合鱼丸汤。跟我相像中有些出入。这里的汤是没有什么味道的。
不想马来西亚那样有汤底的。旁边那碗是鲁肉饭。


店里全都是老板娘的写真,放大的那个!还有老板娘照片的日历!劲!
不知道大家是真的来尝五味综合鱼丸汤,还是来看老板娘的美人照?

九份也是著名的茶乡。来到这里,就不能不来品一下茶。
我本来对茶是没什么兴趣的,自从去年在上海豫园尝了一壶好茶之后,就开始上瘾了。
可惜,为难了不是同道中人的阿超...


其实,九份有点像Cameron Highlands(天气和地理状况)。以前是因为金矿而被开拓,发展的。


途中,被这一幅很有个性的对联吸引住了。摆个广西pose纪念一下。




阿超在黄金博物院里淘金

回到台北,我都快要冻死+饿死了。赶快到附近的餐厅医肚子。
虽然发着烧,但是我依然吃的津津有味!万岁!牛肉面!!



奔波了一整天,是时候熄灯睡觉啦!
阿超继续他的西门町之旅。

1 comment:

V!W! said...

haha! u also got took pic of the lamp ar :D dont delete pics 1st ar, keep ur hardisk well, one day i am gonna go copy the pics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