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久违了。

这也未免太不像话了吧?
自从去年的中秋节以来,竟然一次也没有更新过?
我也不想这样的,只是我快被硕士论文搞到头昏脑涨了@_@;
现在,论文交了,defense也过去了,暂时可以松一口气吧?
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再过2星期,便得应付博士课程的入学试。
照理来说,我应该是十万火急地K书抱佛脚。
还有,3月底搬家的事也得settle掉。
可是呀,自从交了论文以后,便犯了‘什么也提不起劲病’,每天懒洋洋的。
忙了那么久,偷懒一下应该也无妨。
可是,这个城市就是有本事让你在relax时产生罪恶感。(还是我天生是劳碌命?)

昨天去看了大家都赞不绝口的Avatar 3D。
少爷买了最早的那场,10:50am。还是离我们家蛮远的六本木那间。
果然迟到了,不过不要紧,还在作预告。
3D呀3D,果然不同凡响。我都快头晕了。
可能是不能适应,画面在我面前不停的转换,我有点坐roller coaster的感觉,好想吐!
闭上眼睛深呼吸,大约1小时后,我才能够投入于剧情。
看完之后,少爷问我,这套戏有没有让我联想到欧洲的殖民呢?
我说,那当然有。只是,那时我们的祖先没有潘多拉星球的原住民那么幸运,有Eiwa神出手相助。
哈哈。

很久没有用中文打字了,好累。
是时候又用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