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想家的时候,就做家乡菜。

人在异乡,有时候会无端端地想吃家里的菜。
就是这种想吃的心,还有一个贪吃的少爷,让一个只会做快熟面的人,变成大厨师!




少爷对在KK吃过的咖喱面念念不忘,只好托妹妹从新加坡为我寄来咖喱粉,以完成少爷的心愿。
途中还有我很喜欢吃有很容易做的滚水渌豆芽。月尾事都靠它渡过难关了。


跟家乡没有关系,不过,上星期突然很想吃sushi roll.
做了一堆那么多,还是有办法把它们吃完。


看起来不太想,其实是宫宝鸡丁。
菜谱是与我一起打工的刘姐姐教我的。味道还好,只是花椒下得太多,有点辣。


印度大餐。当然不是我做的。
是我们到东京车站附近的印度餐厅大开吃戒时拍下的。
好好吃哟!还有那么多种咖喱。yum yum :)


临走前,在很有印度风味的装饰前面留个纪念。

3 comments:

V!W! said...

まずそう。。。
who asked u didnt ask me to test :p

cre8tone said...

你的家乡菜看起来都很美味哦!

afternoon tea said...

V!W!: you, very jin gak. said my cooking looks まずい?!This Sunday I put poison in your Bak Kut Teh :P

Little Prince's mummy: 谢谢。你给你家小王子做的kuew teow 也令我垂涎三尺。yumy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