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绿手指复活记


虽然本人老爸是农夫,我最不擅长的事情之一便是种植。
(我妈咪也是...常常需要再度挑战。)
去年的夏天,收到了一盆很清凉的绿色室内植物。
还有一个叮当插在旁边,风吹时还会丁丁当当,感觉凉风习习x2。
可是呀,夏天都还没过完,它就...

今年,我再度挑战。
今天放工后在车站前的花店里看到了这可爱的仙人掌。
竟然是种在贝壳里的!
根本不用犹豫,现在立刻马上把它买下,变成我的。呵呵呵~!
希望它能长命百岁。陪我度过每一个夏天。

1 comment:

Ah FOn9 said...

hmmm... good .. u shall start to " green " your room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