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文月快要过去啦

我的妈呀,怎么一转眼就到了7月尾?
再不更新,我的部落格就快要荒废掉啦。

首先,要恭喜闺中密友,阿鑫在放完长假,重新投入埋头苦干的受薪日子。
希望你工作顺利,年长的同事介绍他们家的漂亮的外甥女给你。wakaka!!!
不过,工作不忘好友!还要为我多吃一些的饭团鸡:P

昨天终于完成了硕士论文的outline,呈上去等待教授批准。
其实,我对于写论文的outline有点感冒,因为之前写学士论文时,被教授叫我重写3次。
求神拜佛,这次历史不会重演啦。

还有呢,在阿富汗大使馆的实习已经告一段落。
虽然只是短短的4个月,能够认识了几位谈得来的小妹妹(我认老啦。。。),看到了大使馆的风光与不可告人的难处。。。人心难测啊!

既然实习已经告一段落,我实在应该脚踏实地地写我的论文。
当然,不会忘记一边游乐,一边苦干。


去与Gundam见个面。铁甲人,好怀念。


还有练习我的Holga拍摄技巧。

有些人就是很无聊。

1 comment:

dizzysoldercrunch said...

thanks! i wish this is a gd company for me...
and i wish u enjoy ur ti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