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真实

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选择性地去忽略一些事情,好让我们自己好过一些。
不知道这与达文西的“进化论”有没有关系呢?
如果我们每一样事情都去计较,可能很快就会爆血管中风死亡。
选择性的忽略,难道是我们保护自己的一种本能?
可是,如果我们想要忽略一些事实,就好就忽略一辈子吧。
很悲伤的是,能够一辈子的忽略,这种梦寐以求的才华,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的。
你要在前世积很多很多的福,才能够在今世享有这个特权。

我也曾经很努力的去忽略一些事情,为的就不是让自己留下一口气,好继续与你纠缠下去。
可是,你似乎就是想与我作对,不断地挑战我的能耐,逼我面对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事实。
把我逼到悬崖边,你就是那么的残忍。

忽然,想起友人的一句话:哀莫大于心死。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滴。我们都会有选折性的习惯。 比如说,当你妈的叫你的时候,我和恩斯特都会有选择性地听不到或者听不懂。所以,现在培养成了 撞聋 的习惯了。

Ah FOn9 said...

hey ying.. thanks for leaving message in my blog. :)
may u stay good health and living your day in japan with wisdom and courage ;P

Ah FOn9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