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许久不见

许久不见。最近实在有够忙的。
少爷的病情不见转好,今天去医院复诊时,医生建议他入院休养。
我听见时,差点没晕倒。
我的妈呀,要是少爷真的入院,那我不是得大学,宿舍,医院3边跑?
学期末的各种报告,研究,发表已经让我感到千斤重。
宿舍周末又有festival得准备,帮忙。
加上少爷现在的状况,看少一秒都不行。
可不可以不要3样一起来啊?给下面子咧!

还好少爷选择不入院,只在医院打完点滴便回家。
我下午得到大学作期末发表,所以途中离开医院,留下少爷孤单一个人。
临走之前,看到少爷不安以及有点寂寞的眼神,我突然觉得我好像罪人。
少爷难得放下身段哀求我的说。
发表会当中,我突然很担心他能不能一个人骑脚踏车回宿舍。会不会途中晕倒???
还好,过后受到他发来的sms,知道他安全回到宿舍,我才松了一口气。

不是是否点滴以及注射的效果,他刚才脸色看起来还不错。
胃口依然不太好,不过能吃三文治了。
今晚,我就让他回房睡。我顺便能赶报告...
呵~,我已经有大概3,4天没好好睡过了。
这样的日子,大概会延迟到17日吧?
希望少爷早日康复。
希望我的报告快点写完。
希望我的银行户口里无端端多了60,000yen(好让我买机票回家)

1 comment:

Ah FOn9 said...

wa. ying.. u have started to showing your motherly nature al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