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少爷生病了。

なんだかんだ言っても、大好きな彼。


少爷生病了。
喉咙痛,发烧,头痛,腰骨痛...好惨。
不知道人在生病时是否特别脆弱,今天的少爷好像小孩子一样。
从昨晚开始就“扭计”,要我煮六位汤。
天知道我赶报告赶到三更半夜,一大早还得爬出温暖的被窝去超市买煮汤的材料。
待少爷睡醒之后,我就好像妈妈一样带他去看医生,好搞笑!
搞了半天终于回到宿舍时,少爷便在我房间里呼呼大睡。
我呢,就一边写报告,一边随时on-call。
写报告写得累了的我,也在他身边躺下。
我想,少爷应该是很辛苦吧?
睡觉时还不断地呻吟,整身都是汗。
可惜我不是医生,也不是少爷体内的抗生物,帮不上什么忙。
只好尽量的减轻他的痛苦,陪在他身边。

希望少爷早日康复。我们又可以去公园游玩。
秋天的高尾山,应该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