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秋天快要走啦

今年的秋天实在有够忙的,就连去赏红叶的时间与力气都没有。
忙完了少爷的复诊,忙完了我的期末报告,忙完了宿舍的open house。。。
以为可以来些轻松的日子,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之前应为太忙而退掉的约会实在太多了,现在是出来露面的时候了。
得为12月回国的事准备,订机票,酒店,计划行程等等。
还得为少爷准备生日礼物。天啊,我是再不会打毛衣。

今天,原本约了从马来西亚来东京出差的朋友去逛街。
可是,差点因为大姨妈出血过多而在原宿昏倒。
吓得我面青口唇白,不敢乱来。
只好回家休息。明天在战江湖。


满地都是银杏的叶子。看起来挺浪漫的吧?
不过,满地的银杏果被经过的人与车辗过,实在很臭。
每次经过我都觉得很geli.

电车站前的银杏街道。很有秋天feel.

天气已经转冷了。冬天就快来临了。

2 comments:

Kelvin said...

怎么这么夸张啊?搞到大姨妈大出血? 哈哈。。 我会在12月25日回马来西亚。

MSKY said...

這次要去哪里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