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乒乓大赛+中华街=无限欢乐!

忘了是几时,好像是5月初,乒乓迷少爷买了两张乒乓世界大赛的票。
老实说,我不会打乒乓。也不特别喜欢看别人打乒乓。
不过,既然是世界大赛,去开开眼界也无妨吧!
赛场是在横浜,对我们来说是有点陌生的感觉。
(我还好啦,以前住在那里附近的町田)



我以为在日本没什么人喜欢乒乓,不过,看起来我的想法是错的。
有很多学生从远地来观战!


忘了告诉你,我们看得是半决赛。
中国队果然厉害,从半决赛开始全部包办。
日本人一定觉得很不爽,哈哈哈!

让我们看的目不转睛的是男子半决赛。连我这个门外汉都看傻了。
实在是太精彩了。两个人(我连他们的名字都不记得了!)杀来杀去,难分上下!
每一个球都赢来观众们的大声地喝彩。


既然我们已经山长水远的来到了横浜,也不妨去中华街逛一下,顺便吃晚餐。
很偶然的在这里遇见宿舍里的朋友们,他们也是来看乒乓大赛。
看,日本也有天后宫哟!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有卖李小龙以及孙悟空的outfit ....
可能有人要变身gua???

至于我们吃了什么晚餐?
很抱歉,由于太饿的关系,我们来不及把美味可口的白斩鸡,宫保鸡丁,杏仁豆腐拍下来。
不过,很肯定的事,我们一定会再来这里的!!!


2 comments:

MSKY said...

坐很遠哦,看得清楚嗎?竟然有天后宮,那個天后宮很華麗哦。

afternoon tea said...

还好啦,大过蚂蚁:)不过要一直集中在一个小点,眼睛有点累。太累的话,还可以看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