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日本古筝表演记

2009年5月6日,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的一天。
这是我向大家披露我这一整年来的努力与成果。
对,我将在这天与其他的前辈们一起发表我们练习已久的日本古筝。



虽然不是第一次上台表演,可是当布帘升起,我紧张到连看观众的勇气都没有。
就连少爷他人坐在哪里都不知道。。。真的是连吞10个“人”都没有效。
真的是想临阵退缩。

不过,马死落地行。唯有顶硬上吧!


还好不是独奏,弹错了还不是太明显。。。呵呵呵!


表演完后,到大厅与来为我打气的朋友们拍个照留念。
少爷还送我一束玫瑰花。虽然不是我想要的那种,不过,不可以用常识来衡量少爷的举动。
有心最重要。


好友Lin大劳远来为我打气,十分感动。。。
谢谢你!


被俊男们包围,太幸福了。
左边的就是传说中的绍默。


看来,少爷对我的表演赞不绝口。
还很赞成我们下次搬出去时,让我买一台日本古筝。太好了!


Lin投诉绍默太高了,要他蹲下来才肯于他合照。


这张照片拍得太好了,不得不放上来让大家欣赏。
这就是所谓的才子佳人照啊~!


最后,还得来一张大合照!谢谢大家,我们明年再来过吧!

1 comment:

MSKY said...

嘩,妳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