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无题

最近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寒冷了。
NS,摄氏零度是什么意思?
这整个星期都为了啃Appadurai所写的Modernity At Large而搞到精神衰弱。
真的是读到我:apa tu???
自从我上次的反对以后,少爷再也没有提起过要办取大学宿舍的事情了。
既然他不提,我也别挑起话题吧?
一动不如一静。
不过,自从那以来,他对我的态度大有改变。
可以感觉到他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都从满着疼爱与纵容。
而且,在一起的时间也比较多了。
好现象。
我的厨艺也越来越厉害了。
上个星期作了:日式咖喱,白萝卜焖黄尾鱼,马铃薯焖牛肉。
不错吧?

呵呵,宝宝的最爱,雪莓娘。上个星期偶然看到它在Lawson里,毫不犹豫地把它买下来。
好好吃!

超送给我的圣诞节蛋糕。谢谢!

我来也肉干三文治。yum yu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