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台北任性游-day 2

刚才跟vegehead谈天时,他临走之前竟然complain说我最近怎么都没update我的部落格。
老爷,我真的是很冤枉的啦!事关,我真的是很忙啦。
忙工作,忙研究,忙少爷的事,忙练琴。。。

先来一些台北的照片吧!




台北的第二天,下雨。想到我的病况,还是不要冒险到户外吧。
刚好在酒店lobby看见这个京剧表演的brochure,就心血来潮地去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瞧瞧。
hmm...上演的是[虹桥赠株]。登场的有凌波仙子,二郎神,哪吒等等。
这是我第二次欣赏京剧,比起上次在上海看的好多了。
可能是故事情节比较紧张,动作功夫比较多的关系吧?


过后,我们来到了忠烈祀。就像是我国的tugu negara那样的东西啦。
不过,台湾的忠烈祀比较壮观...


到时到候还会有阿兵哥们来个操步。我们真好运,刚好碰上了时间。

阿超有样学样。可惜,气势不足。

看完阿兵哥,我们搭捷运到了闻名已久的渔人码头。
令我不禁想起熊天平与齐秦合唱的[愚人码头]

听说,这里是情侣的圣地。可惜,这次是与kawan来的。
下次一定要与少爷来。相信他也会喜欢这里的有限的气氛。

我想,老天爷一定是听到了我们真心的祈祷,终于让我们恨到了阳光。yeah!


这里有一件不错的咖啡店,都在播放着joanna wang的歌。
我们就是在这里碰巧预见阿超的中学朋友。真是有这么碰巧的事情也!
过后,我们在这次的旅行当中,一共遇见他们3次!


夕阳无限好,只是限黄昏。我们带着依依不舍地心情离开这美丽的地方。
(小学写作文时的经典结尾。呵呵呵!)


回头再往多一眼。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士林夜市。
这里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大家千万不可以大意。


终于让我见识到臭豆腐的威力了。
真佩服那些有勇气的人。我都快要昏倒了。

填饱肚子后,是时候来见识一下世界第二高的建筑物:台北101。
黑夜高风,有点诡异。

从最高楼眺望台北市。城市的灯光比想象中的暗。
在这里,我想起了上次与少爷在首尔市的Seoul Tower的时光。

好了,一天就这样过去啦。睡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