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A Nostalgic Tune


这是几天前少爷在他的旧hard disk里翻出来的昔日饮歌。
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在印度的短暂之旅。
这是我印度之旅的唯一一张照片。
其他的,都在我pc坏了的时候全部报销。十分可惜。

我想,印度是一个十分奥妙的地方。
通常去玩印度回来的人,反应都非常极端: either十分喜欢,不然就是恨之入骨。
我想,我是非常地喜欢她。
听着这音乐,我便会想起当日在泰姬陵一角座着,放眼望去那一片被夕阳照的黄橙橙的荒地。
昔日的Mughal Empire,如今已经人事已非。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旧地重游。

1 comment:

V!W! said...

whos this serious looking uncle?
i hope hes someone important... so that ur last leftover pic of india trip will mean mo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