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Home Alone

少爷到冲绳岛出席研讨会去了。要这星期五晚上才回来。
今天早上,当我在床上用惺忪的眼神目送他出门时,我好希望我能够变成5cm的小矮人躲进他的行李与他一起搭飞机到绿海蓝天的冲绳岛!!!
当他把门关上,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了。好没用的东西!

不知道他有没有准时搭上8:09的电车?
有没有赶上飞机?
有没有安全到达冲绳岛?
不知道他吃什么午餐?
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像我那样想他?

自从上次与他坦诚相谈之后,我想,他终于抓到一些窍门如何与我相处。
最近,不但温柔体贴,还会买礼物逗我开心。
很好很好,木头人终于开窍了。呵呵呵!

虽然少爷今天不在,我想,今天晚上我还是去少爷房间睡好了。


1 comment:

dizzysoldercrunch said...

yeah...ahying. so happy reading your posting here back! we are longing to know your current situation ma...that's y waiting for ur post loh... i know u r bz ar....take care wor..drink more soup :)
and shiawase wan 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