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Presents

少爷从冲绳岛回来啦~
最开心的人当然是我,呵呵呵!
虽然我也是刚打完8小时的工,累得像小狗,不过,我还是第一时间奔去他的房间。
他在msg里告诉我他买了很多手信,真得很迫不及待也!
结果,他买了很多地道名产,如:红番薯tart ,辣椒酱,海葡萄,冲绳酒...
还有一套很可爱,很有夏天feel的裙子。
少爷说,他越来越享受为我买东西的时刻,很期待看见我收到礼物时的反应。
很好,我希望他继续享受。 :P



少爷说,他向我穿这裙子与他一起去海边 :P



这件T-shirt是少爷去冲绳岛前买的。
为了报答我为他修补了很多条牛仔裤,以及衬衫。


这双鞋是今天的大出血。
本来我们是去看少爷的鞋,谁知道他的鞋子没买成,却买了这双很可爱的鞋子给我。
这双鞋子很贵,我想,我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用我自己的钱买的。
不过,如果有人送给我的话就另当别论。呵呵呵!



心满意足。

谢谢你!我已经不能等待和你去箱根泡温泉了!

4 comments:

MSKY said...

怎么妳沒跟他去沖繩島?

“失去看少爷的血”。。。這。。。

afternoon tea said...

不好意思,太多错别字:P
用电脑打中文字,从来就不是我的强项(还要狡辩!)

少爷这次是去出席研讨会,而且是在很last minute才知道要去的。我呢,实在有太多事如大使馆的intern,翻译的part time job,还有大学的课业,全都来不及安排,所以就负责留在家里看门啦。哈哈哈!还有另一个原因很重要的:没钱!哈!

xiaohan said...

wow~~ ur shao yeah really got taste neh~~ and seems like u guys r very "ngi ngan" glad to see that. dono when will i find one leh?? hehe

xiaohan said...

wow~~ ur shao yeah really got taste neh~~ and seems like u guys r very "ngi ngan" glad to see that. dono when will i find one le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