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开学咯

每天理啊!一回来第二天就得去上学... =(
由于贪恋游玩,我还翘掉3堂课(Ops!!)
所以,今天在课堂里被成千上万的???包围,差点被淹没!
今天这堂课真的是卧龙藏虎:从ex巴基斯坦国防部的人马,大学教授到国联工作人员...
我只不过是小小的学生,无法与大家大谈国家安全与人间安全的定义。 =p
而且,由于辩论实在是太激烈了,辨到过完时都还不愿收口。
我都快要饿昏了 @_@;

一下课,我便赶快回宿舍与少爷会合。
少爷今天心情不错哟,还去了健身室留了一身汗。
过后,我们便道老地方吃寿司,少爷请客。
果然,从朋友晋身到情人,待遇差那么多啊!呵呵!

韩国与上海的照片,迟一些在让大家看!
现在,先让我把这一大叠的readings先消化掉。

2 comments:

Ysmm said...

Oops :D
Congratz la!!

Ah FOn9 said...

from friend to loving couple! cool ... happy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