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fusion dinner

今天,少爷心情好。
买了他的新玩具,ipod touch (?) .
paiseh,我很lut的,对这些high-tech gadget没什么研究。
我并没有那么desperate想要随时随地上网。

不过,心情打好的少爷心血来潮地煮了一大餐给我吃。
还是fusion的,beh小看。

鸡肉+鬼佬冬菇+洋葱+匈牙利spice(不知道叫着什么,总之是黄色的粉末)+adabi curry powder.
够力咧!还挺好吃的!!果然少爷很有煮菜的sense。

看,这就是我们今晚丰盛的晚餐。希望少爷天天心情好,天天煮大餐给我吃:P


卖相看起来也不错哟!有炸马铃薯(匈牙利的主食是面包与马铃薯),mixed vege,fusion 主菜...

饭后一杯啤酒,快乐似神仙?

过后,我们还与Laci和风在少爷的房间里喝sake.一边看无聊搞笑的youtube片段,笑得我快要吐了。ns!日本人还真得很无聊,而且很有搞笑精神。我用少爷教我的匈牙利粗口问候Laci,搞得他哭笑不得。喝得太多,觉得我的头又大又小的,快要失去弹性了。美食,好酒,好伙伴,好开心的一天,不是吗?

1 comment:

Ah FOn9 said...

wala.. by looking at the picture of food already air liur keluar... some more added with beer,, what a fantastic meal..i don care.. once u come back, got to make one for me to eat. i can postponed the sushi for this, 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