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Korea day 2 (7 Sep)

我想,这天是我们那么多天的旅程当中,最touristic的一天。我们都很努力的当一个很尽责的tourist.去了hotel附近的geongbokgong, Insadong,老人公园,汉江公园,晚上还去看韩国传统演出等等。都快要精疲力尽了。

好像以前有来过的gyengbokgung。是韩国以前的王宫啊。不过,自从去过了紫禁城之后, 其他的王宫都显得太渺小了。而且,感觉上这王宫好像很简陋也...


著名的secret garden @ gyeongbokgung.


午餐是靠牛肉。其实,我还挺喜欢这间在insadong的餐馆。里面的横装都很有feel.

少也是很喜欢游公园的。所以,我们还特地的搭电车来到这个汉江公园来。也没有什么特别是情干啦,就是躺下来望着蓝天发呆。 韩国的夕阳,不错。


好可惜哟,没有拍到韩国传统表演的照片。实在是太精彩了!!bravo !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便去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城市绿洲见识一下。最近,韩国流行回归大自然。所以,你可以在城市里看见一条河,旁边有很多lalang草,让人们有机会接触大自然。

回到insadong,已快要11点了。我们还没有吃晚餐了!快要饿死了。
明天,我们打算take it easy。

2 comments:

xhan said...

wah the beef looks so tempting... argh i wana eat too!!

Ah FOn9 said...

wala... the only thing catch my attention is the food la ny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