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Korea day 1(6 sep 08)

其实,我还相当佩服我们的。
因为,我们可以在12:30 check in 12:55飞往韩国的飞机。
而且,check in之后我们还去atm提款,直到机场播报我们的大名才匆忙的赶去boarding.
最令人意外的是,我们的座位竟然被upgrade到business class !!!
真的是无端端拾到宝!
在赶往机场的Narita Express中,我们还慎重地讨论如果我们赶不上飞机该怎么办呢!
(巴拉斯说回东京吃寿司喔!)

从东京飞往首尔,大概2小时吧?吃一下,睡一下,看一下ipod,一会儿便到达了。

hmm....第二次的仁川机场。其实,我还挺喜欢这机场。不会太大,东西也很齐全。


第一餐的韩国料理便是著名的韩国烤肉啦。实在是太好吃啦!!
这间餐厅的服务员是从中国黑龙江过来工作的。她很轻切的与我谈天,还给我们免费的side dish呢。果然,出外要靠朋友啊!yum yum !!


吃得太饱,当然是要到出去散步。 跟少爷出来行的好处是,不用带地图与guide book。
我们只是随便乱逛而已,便来到Insadong的一间很unique的购物中心。卖的都是手工艺平以及很有特色的饰品。是年青少年们的好去处。

身为资深年轻人的我们又怎么能落后呢。所以,我们便在roof top一边喝酒(我吃冰啦),一边chill out.这样又一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