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愛の晩餐??!


今天实在是一个忙碌的一天。一大早便出门去日比谷公园当义工。
这个周末是Global Festival Week,所以在日比谷公园里有一个盛大的NGO Festival.
我所属的NGO, Child Fund Japan也有参与展出,所以我也去帮帮忙。
中午,又得赶到早稻田大学参加Peace Ad symphosium.
听了很多peace-builders的经验,得益良多。
可是,会场的air-cond实在是太猛了啦。为什么秋天还要开air-cond啊?
搞到我fi li feh leh。头又疼...
回到宿舍之后,少爷说他为我准备了丰富的晚餐。
便道他房间去看一看。谁知道他正与他父母用skype谈天(还有webcam的,wahlau!).
无端端地被他介绍给父母,吓了我一跳!
刚从外面风尘仆仆赶回来的我,样子实在不太看的人。
还好他房间的灯很安,希望老人家看得不是很清楚啦。哈哈!
过后,少爷便出门与coursemates聚餐,剩下我一个人享用他特地为我准备的美食。
算他还有良心啦:)会为累倒不成人形的我准备晚餐。
大切で、愛しい存在ですね!

2 comments:

Ysmm said...

Ying can get married and become siu lai lai adi la XD

xhan said...

いいね!有人的命生下来就是比较好 T_T 像我就只有服务大众的命。我跟那条“人”的事情还没搞定呢。真是T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