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匈牙利大餐~

前几天,少爷受到了家人寄来的自家制的匈牙利香肠。
高兴得他手舞足蹈(真的!!就像小孩收到玩具一样,呵呵!)
今天,他便煮了这道十分匈牙利的菜肴~Kolbaszos paprikas krumpli
不要问我怎么念,saya pun tak tau ni ~!
意思大概是potato with sausage and paprika(according to 巴拉斯)

看起来卖相不太好的Kolbaszos paprikas krumpli,其实是好好吃的哟!
里面有少爷爸爸亲手做的香肠,马铃薯,洋葱,各种神秘的匈牙利香料等。
~ Welcome to the mysterious world of Hungary ! ~


煮了大约一小时多吧?!等得我肚子快要穿洞了(被胃酸la2到)。
配上面包,yum yum :) 不愧是用慢火煮出来的好味道。看起来好像很辣?
幻觉来的jek (学周星驰),其实那只是paprika powder的颜色。


The magical Hungarian spices ~~

好饱哟!我想我妈一定又再说:不要每次都吃到那样饱啦~!我知道啦,今天是例外啦。难得少爷想要煮匈牙利大餐嘛。 啊,明天轮到lin煮泰国餐。呵呵!

1 comment:

Ah FOn9 said...

not bad not bad.. looks good... if got the chance to eat even better. haha .. so ying, u know wat to do rit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