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討厭自己的時候


什麼時候,你會有那麼一點點討厭自己,生自己的氣?
每次在街上丟失東西的時候,我都有點討厭自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冒失?我就不能小心點嗎?
諸事不順的一天,在家裡無論拿起什麼東西都會不小心掉到地上去,尤其是我要趕著出去的時候。愈急愈見鬼。
弄壞了自己最心愛的一件東西。
道理明明在自己這一邊,跟人爭論的時候,竟然憋不住眼淚,激動地哭了出來,好像錯的是我。
明明不想說的話,還是沉不住氣對自己在乎的人說了出口。
想忍住不發脾氣,還是忍不住。
明明是為了另一件事情生氣,卻找一件小事來爆發。面對自己所愛的男人,偏偏沒法說出自己真正生氣的理由,因為,真正的那個理由顯得我太小器了。
是你說了讓我生氣的說話,為什麼我還是會想念你?想聽到你說一聲對不起?不一定是「對不起」這三個字,只要你有點低聲下氣就好。
答應過你不會再做的事,還是做了。我為什麼這樣任性?
心裡明明很想對你溫柔,我還是改不了我的倔強。
即使你對我沒你自己以為的那麼好那麼偉大,我還是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