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爱的晚餐(第二弹)

在大学里忙了一整天,回到家里最想得到的就是一个温暖的怀抱、以及一餐美食。
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鱼与熊掌,我都兼得了(wahaha!!!)

今天是特别的累。恼人的雨天,寒冷的天气,我实在是很没有mood.
加上今天的lecture...自从来了2位南美洲的同学之后,我们的debate一直offtrack.
拜托,我们是researcher,请保持冷静以及中立的立场,还有,包容别人的意见。
sigh...搞到我们常常都超时,我肚子很饿啦。

如果我有lecture的话,少爷通常都会负责准备晚餐。
所以,今天也应该是如此。
不过,少爷今天约了朋友9点打乒乓。所以,我们不能够一起吃饭啦。
(我回到宿舍已经8:30了....)
但是,当我去厨房时,途中遇见了少爷。
原来,他已经为我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
好感动····!!!还有少爷的熊抱...!!!
吃着他为我准备的晚餐,我发现我的嘴唇一直不停地往上翘,微笑从没离开过 :)
好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够永远地持续下去。

2 comments:

Ah FOn9 said...

幸福 is the only word to describe u :)

MSKY said...

幸福满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