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想和你到公园走一走

天气晴朗喜洋洋啊(from玻璃口华小's运动会主题曲 :P )。
一大早便有一千个太阳照进我的房间,想赖床都几难。
再不起床就快变烧猪了。
打开窗帘,天气实在是太好了,不到公园走一走实在是罪恶深重(诸多藉口)
于是便拖了少爷到明知神宫公园。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到公园走走了。
上次,应该是浜離宮庭園吧?
明知神宫公园一直是我喜欢的公园之一。
虽然不是很大,不过人比较少,比较安静。
要知道,想要在东京找一个安静又没什么人的地方实在有点难。
我们今天就尝试到了在新宿花了一小时,就是为了找一个有空位的cafe...


少爷的爱鞋 @ 明知神宫公园。
被功课(我)以及研究(少爷)缠身的两人,来到公园还得忙着K书。

不过,也可以轻松一下。来,笑一个~
看来,少爷挺喜欢我的帽子。



少爷最近所煮的意大利美食:brocolli pesto & pasta
(少爷的附加说明:pesto is the sauce made of the pine nuts)
最近少爷很忙啊,所以没什么好料吃(一个惨字)
从他肯妥协去吃他所谓的垃圾食物M记,就可以看得出他有几忙。
还是听妈妈的话,明天我sit dai一点,炖一锅鸡汤给他喝吧!

3 comments:

Ysmm said...

ah ying... 天气晴朗喜洋洋 is not the sport day song but children's day one leh.... hehe...

anyways it reminds me of our childhood in perting... hehe

afternoon tea said...

hahaha, yeah! indeed it's not the sports day song but the children's day song !!!

those were the sweet and happy days :) miss the teachers and Gooi Aba :P

Anonymous said...

Ooi, Sports Song is Da Hui Hwang Hwang. DOH SHI Qiang Q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