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包子(第二部)

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我竟然自力更生(?)地做了我人生第一个包子!
上次的是与师傅一起做的,所以不算是我自己做的啦。
今天的包子,使我与巴拉斯一起做的。
巴拉斯是帮忙啦,我才是师傅。呵呵!
上次是做肉包子,这次,由于巴拉斯要吃菜包子,所以这次我们特地放了很多的蔬菜。
因为我通常都是吃叉烧包,所以不知道该放什么蔬菜。还特地上网问yongyong可以放什么样的蔬菜。结果,我们选择了黄牙白,冬菇,竹笋,洋葱和萝卜。


这个一点也不听话的学徒。师傅叫他做中等saiz的包,他偏要做大包。


把做好的包子,放进蒸笼里大火蒸个15分,便可以吃啦。
心急的巴拉斯,一直打开盖子偷看,真是那他没办法。


怎么样?似模似样吧?看到这里,vegehead,有没有流口水啊?:P

1 comment:

Ah FOn9 said...

baka... you already add one more option in my menu already when u come bac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