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park-ing

怎么星期三变了我们的公园日?
上个星期去了六义园。今天去了上野公园以及代々木公園。
看照片吧!
这是一池的莲花。只可惜,季节还没到,不然,莲花海海,一定很美丽。

上野公园其实十分的大。里面有很多寺庙,神社,美术馆,科学博物馆,雕像等等。
这是国立 科学博物馆。


这照片超好笑的说。我们是要拍身后的铜像。
结果,只拍到断头的铜像。
今天,真的是超级热。在太阳下走了一天路,我都快要中暑了。又没有搽防晒油,就快变非洲黑人啦。
原本以为上野公园会有一大片草地让我们lan来lan去的,谁知道,连椅子都少过人。
所以,便临时起意去我们的老地方,代々木公園。


乘了半小时的电车,我们终于来到了 long time no come 的代々木公園。
摊开我们的野餐布以及巴拉斯的毛巾,两个人便毫无顾忌的躺下来。
我呢,就看小说。巴拉斯呢,就睡觉。哈哈哈。
在树阴下,凉风习习吹来,渐渐的我也加入睡觉的阵容。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当我感觉有点冷时,已经是傍晚了。
于是,我便起身继续看小说,巴拉斯也开始做他的功课。
而且,途中巴拉斯还很温柔地为还没有100%痊愈的我,盖上毛巾,以免我又在病倒。
好感动的说。こういう何気ない仕草がぐっと来るんだよ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