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生病了

被病菌打倒啦。 昨天早上起床时就觉得有一些不对路。
不过,因为答应了与巴拉斯去买衣服,只好顶硬上。
不知道是不是一两天没有见,就觉得他今天的态度特别温柔。
知道我喉咙不舒服,搭电车时还提醒我穿上外套。

由于下午是法国小美的生日bbq大会,我戴上刚买的夏威夷花环(主题是夏威夷风嘛)便于巴拉斯一起出席。
哇,会场已经bbq到不明不白了。
遇见了好久没有见到的恩赐(香港),还认识了恩赐的朋友,从印尼来的华侨,威尔汛。
他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我们约好了下星期在恩赐的concert再见。

(左起)拉斯罗,我,与巴拉斯。


呆了两小时,我终于有一点顶不住了。便回房休息。
睡醒时,有点肚子饿,便找邵默一起吃饭。
煮的是麻婆茄子。不知道是不是太饿了,我们两条友仔吃的yum yum 的。
跟包装盒的图片看起来还挺像的吧。
我和邵默都被中国料理迷倒了。哈哈!



邵默也知道我不舒服,便吩咐我回去找点休息。

吃了巴拉斯给我的药,书萍便过来了。

我们谈了一会儿,她便回去,让我休息。


以为一觉睡醒便没事,谁知道,今天还发烧呢。够倒霉的。

不过,这样也好。巴拉斯自告奋勇地为我做汤。

邵默,超,以及书萍都纷纷问候我,好感动。

为了报答大家,我只好吃了就睡,睡醒又吃,(睡到我都快要累死了)希望能够早日康复。

2 comments:

xhan said...

hey, happy to hear that u r much ok now... mentally dah ok tapi fizikal pula tak ok. take care oh~ don rest too much. very tired one =p ah yun J so start her lfe in UPM adi..

Ah FOn9 said...

wawa..reading ur blog always make me hungry~~~~~

u ok.. now means the food also ok..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