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更上一层楼

昨天,一大早便打了两小时的羽球。超激烈的。手都有点酸。
想到厨房去切割水果的,却看到我的邻居,杨刚在做肉包子。
贪吃的我当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趁机向师傅学了两招。
我看,我妈也没想到我会做肉包子吧?
看,这便是我的作品!当然没有师傅的好。

猜猜看那一些使我做的?嗬嗬嗬!


蒸个20分钟,便可以吃啦。味道还真不错!想起还在睡大头觉的巴拉斯也是爱包之人,

便像师傅要了一些给他当早午餐。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雨天的郁闷也一扫而空。

晚上当我从真由子的家回来时,正确一点应该是说半夜时分,巴拉斯约我看戏!当然不是去戏院啦,是在他的房间看电脑啦。看了一套十分有创意但又十分莫名其妙的日本戏[MONDAY]。超级doeng-ngiaw的戏。就这样,我们两条友仔便lan在床上,看到快要笑死啦。希望没有吵到隔壁的胡尼亚:P 看完时都快要两点了。希望下次还能看一些类似这样的电影。

现在,我得准备出门与启鑫一家去泡温泉啦。回来再向你们报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包?你做包子?OMG!我这个做妹妹的真的很难想象咧!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可是总觉得很好吃呢…… 肚子好饿。so temp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