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好心给雷劈

今天做了人生第一次的肉骨茶。味道,还可以吧?至少,没有人complain。
这是用宝宝寄给我的肉骨茶packet煮的,下次再用韵姐的A1试试看。

这不是我今天要写的重点。你说我小器也好,无聊也好,我今天真的是很暗谷”。
全拜某人所赐。一整天的好心情一扫而空。原来,好心给雷劈石这样惨的。
加上邵默那“我明白你的心情”的眼神,我差一点就要掉眼泪了。
就觉得委屈极了。连旁边的人我都为我不平了,难道我还要画公仔画出肠吗?
整餐饭我都在强颜欢笑,难道你没发现吗?
还真为难了邵默他们努力的让气氛愉快。你还不是普通的迟钝。
除了生气你猪头之外,我更生气我自己的不争气。
干吗什么都以你为主?你以为你很大啊。
不要以为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很忙。
虽然我现在放假,不代表我每天无所事事。
我今天还改了一条裙子,看了一本书。不行啊?
你那是什么语气?你凭什么那样说我。你以为你是叉烧啊?
明明很生气你,又不敢生你的气。
是时候加入拳击部了。不然,迟早内伤死。
慎重考虑是否该把你从我的名单中删除

3 comments:

dizzysoldercrunch said...

u ok ?

Ysmm said...

Ying you okay?

afternoon tea said...

thanks, my friends.
I am just pissed off by someone...
now i am trying to keep the condition in one piece, but honestly i am very tired with the whole th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