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ou ou ou


韵姐,看吧!我没有白费你的心机吧?你写给我的菜谱,我都有在做哟!今天就做了ou ou ou 啦。由图为证的。味道还不错吧?巴拉斯都吃的津津有味。不过啊,最近他迷上了蚝油,总之有蚝油的就好吃。明天轮到巴拉斯煮意大利面,yeah! 回来就有的吃!太好了。
前几天,日本北部发生了地震。听说,还相当强的。7人死了呢。其实,地震发生时,我正准备要出门呢。就在那时候,突然我觉得头很晕。不是晕一下,还想当久的。那时,我也没有想到是地震,就以为前晚写报告写得太夜了,所以今早有点wi wang wang。还担心要是一整天都偷运的话,该怎没写报告呢!真是perasan了。最近,实在是又太多天灾人祸了。上个星期,还有人发神经在街上用刀乱捅人呢。
我呢,还有一个星期便放暑假啦。yeah !!!超期待的!到时我便可以狂吃,狂睡,狂玩,狂上网,狂看dvd,狂乱跑...还有7天。但是,现在还是回到现实吧。报告,还没写完。。。



2 comments:

Ysmm said...

盈。。。你和巴拉斯正恋爱吗?^^

afternoon tea said...

我还唱着杨丞琳的“暧昧”啦...没有你们那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