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心の友

今天又作了莲藕炒猪肉以及好有小白菜给邵默尝。
这两道菜快要成为我的招牌菜啦。呵呵呵!
邵默也是吃的赞不绝口,还连添两碗饭呢。
看来,我的手艺真的进步神速!

邵默真是我的「心の友」。与他,我真的是无说不谈。
开心的,伤心的,烦恼的,心烦的。。。
吃了饭之后,我们又来了一趟[公园散步]。
天气凉凉的,我们吃着巧克力(邵默贡献的)在河边慢慢走着。
一谈,就谈了2小时半。
我告诉他,前几个星期当我写报告写的快要疯掉时,我很像有人能在我头上摸一摸,sayang-sayang我一下。
他就说,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他。
说完,便在我头上sayang-sayang了一下。好体贴的巨人。
他就是那样一个细心体贴的朋友。也是我的恋爱顾问。
还有,他也使我的发明师。我还指望他为我发明shut down button, fast forward machine...等
羽毛球拍档,我的手艺白老鼠,巧克力提供商。。。超多用途的。
还好一路上有他,不然,我不知道如何挨过这难熬的暧昧时期。

臭王八,你干吗还没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