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庭院散步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和巴拉斯一起去“六义园”,我也不知道。
我的气可是还没消的说。可是,经过昨天与邵默的一番谈话,想深一层,生闷气是没有用的。
两人之间的文化与思想的差异,以及我的“以为他会懂”的心态,是我今后要面对的问题。
还有,当我不想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就更应该果敢的告诉他。
不要每次都被他影响,过后又后悔自责。
适当的“逃避”也是需要的。
所以,明天我将会离开宿舍几天,换一下环境,让自己冷静地思考一下。

别尽是说些沉重的,看一下今天的照片吧。

想不到在东京这大都市里也有一片绿洲吧。让我松一下翅膀。


还有日本茶室的。在这里一边叹茶,一边看风景。不错吧。


这是我们的下午茶。超好吃的日本甜点,以及浓浓的抹茶。


6月是紫陽花的季节,公园里到处都开满紫陽花。赏心悦目极了。

2 comments:

xhan said...

my sis, hope u r a bit better by today. don't think too much la, u think too far away. watch ur steps infront. yup, don think ppl is the worm in ur stomach, sometimes u need to tell ppl wat u think, n sometimes u need a break. leave all this mess behind n have peace of mind. jia you!

Anonymous said...

hehe, hope you be ok abit, don't kena 'injury dalam' ah.
chuan dao qiao tou zi ran zhi...try to tell him your feelings...I mean a good relationship always need 2-way communicaton.
nyway, zhi yang hua is so beautiful, don't worry so much...or else very dui bu zhu them=D
gambate!!

rubbis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