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断脚

一些朋友在问我:怎么你时常都在喝酒啊?还要喝醉那个。
实在是太冤枉啦,大人。小的并没有每天都在喝啊。只是每个星期五而已嘛。这...不算时常吧?
我不是贪杯之人,我只是很享受那种跟大家在一起毫无顾忌地废话连篇,大失仪态地狂笑,仿佛我们早已认识了几百年的感觉。
喝得有点醉的我,可能是最开心的我。
因为,我会控制不了地一直笑。有时还得用手去盖着自己的嘴呢。
脚步轻盈的我,差一点还以为自己能飞呢!
看来,现在小柏也爱上与我喝酒的时光啦。呵呵!



昨天,与旧同事sharon去逛街。我们去了上野买海产,秋葉原看电器,原宿购物,新宿吃お好み焼き,厉害吧!我的脚都快要断掉了。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哟。鞋子,包包s,夏天的衣服s,内在美s...看来,这个月得省吃俭用才行:P 晚上在sharon的酒店过夜,录了一些无聊搞笑的video给JTB那班友仔。sharon为我买了好多马来西亚的食物哟。nasi goreng粉,tomyam粉,rendang & curry 粉,药材汤料(超级多!怕我K书K坏身子?)当然还有Stella赞助的DVD。今早骑脚踏车回家时,差一点脚车蓝过重翻车!!doeng-ngiaw !!

1 comment:

dizzysoldercrunch said...

wa....u spent so much ar? but happy then good la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