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失败乃成功之母

感觉上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原来,难熬的时间是过得特别慢的。这水深火热的2星期简直是度日如年!而且,还有10天才到暑假,有没有搞错?

Last night, I put " need some hug to keep on working on my reports " on my MSN nickname and immediately i got this virtual hug from Baobao. How sweet ! As a result, I finished 1 of the 3 reports by today. How great ! Now you know the power of hugging :P Now i just need 2 more hugs to climb the mountain. Anyone wants to offer ?? hehe !

其实,写报告已经是十分要人命了。还要用英文写woh,不跳楼都几难。不像念理科的人,我这些文科的人,不用进lab,不用experiment。我们的研究都是一个人进行,是与自己的孤独战斗。上个周末,我一个人在房间对着电脑做research一整天,都快要神经时常了。还好,有温柔的巨人~邵默的支持,不然我还无法冷静地完成手头上该做的事。我们一起做饭,到公园打羽球,散布,聊天...sometimes you just need to get away from all the tasks. Get out from your room, get some fresh air and warm sunshine ... 正如邵默所说的,适当的逃避是必需的。谢谢你为我提供了一个避湾所,邵默。我还指望你的shut-down button, teleport machine, fast-forward machine呢!

忙归忙,该吃得我都没少吃。哈哈!昨天巴拉斯心血来潮想要做一道超以前为我们准备过的菜。其实,我是没有什么印象啦。只是记得是一道十分辣的菜啦。就乱打乱撞地随便乱煮一通。Oh my God,真的是超难吃的说。得个辣字!我们都快要被呛死了。我就知道会这样的啦,所以一早有准备,另外炒了一碟耗油小白菜with mushroom。比起那dou莫名其妙的菜,我的就显然是super好吃啦。巴拉斯一直都在赞我,真的是!The comparision theory (ns,写太多报告了。什么都会联想到theory!) 所以,两条友仔就吃到fi li fe leh,流汗还得开air-cond呢!太夸张了!不过,看起来少爷好像迷上了耗油的味道,今天我们有improvise了另一道耗油菜。超好吃的!本来是要留着for明天的午餐的,siapa tahu我们把它全都吃光了!まじでやばい!!我想,如果我不骑脚踏车去上学的话,我一定会fat fat fat !!! (虽然现在也有一些fat :P )虽然明天10点(保守估计)才会回到宿舍,不过会煮莲藕炒猪肉给少爷吃(是少爷的request啦,有耗油的)吃这样多耗油迟早肾亏。

这就是传说中的极度邪恶+超难吃的...不知道叫什么的菜。加了耗油之后,比较可以入口。

再加上一些饭...勉强可以啦。

昨天,受到了ah ma的来信。十分开心。it's great to receive a letter from someone you love during critical times... 看来,ah ma十分担心我时常喝酒这件事。其实,我真的不是常常喝酒的啦。只是有时星期五晚上,上完课之后与巴拉斯他们一起去小酌几杯而已。master course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难,我真的觉得十分stressful。每天都读来读取都读不完的资料以及写来写去都写不完的报告压得透不过气来。After all these hardship during the weekdays, I think I deserve some time to relax a bit. If not, my depression might strike back.放心吧,我不会喝上瘾的啦。也没有喝醉过啊,所以不会酒后乱性的啦。我答应,会减少喝酒。但我不能答应你完全不喝。等我期末过后,我在给你回信,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