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日光一日游

昨天与邵默的朋友们一起到日本著名避暑胜地,日光(Nikko)来个一日游。
邵默的朋友,Mitsu刚买了新车啊,呵呵呵!带我们去游车和。
Mitsu可是Keio Boy呢,名门贵校!
同行的还有美女Natsuko。

日光,我想我已经去过最少2次了吧?不太记得。
只记得那里的风景很美很美,温泉也很舒服,食物也很好吃!



这是著名的華厳の滝(Kegon no Taki)。很壮观的哟!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彩虹!
冬天时还会结冰!我和邵默都说好了冬天再来过!
瀑布产生的minus ion让我们心旷神怡,超舒服!
现在呢,得趁机卖弄一下我的名句精华: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P



瀑布旁边的岩石,形状也挺得意的。也是攀岩高手的邵默说,他好像在这里攀岩。
I was like : .......还是看得比较好。


瀑布旁边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湖(中善寺湖、Chuuzenjiko)。这是流向 大湖的其中一条河。
河水清澈见底啊,我快忍不住自己想要跳水的冲动!


吃过日光的名产,腐竹面之后,我们便向江戸村(Edo Mura)出发。所谓的 江戸村就只是把日本江戸时代的气氛重建的一个amusement park。不过,我本人就不是那么喜欢这样的地方。总觉得好像把自己的历史文化廉价地出售,太商业化了。


在江戸村的一间小屋里拍的照片。还挺喜欢外面阳光照进来时的感觉。有点梦幻的感觉吧?

最近,我在读一本关于历史的书「そうだったのか!現代史」(原来是这样的啊,现代史)十分的有趣!尤其是文化大革命,以巴问题史,古巴危机,海湾战争,越南战争等等。再一次的让我感觉到,当时的国家领袖实在是吃大便大!自私自利,傲慢自大,目光狭小,才会害死那么多无辜的性命。不过,现在的领袖也好不去那里gua?看看马来西亚的一团屎就知道了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good lo!
can go there n have some fun.
wish to go to this beautiful place too

Ah FOn9 said...

walao... D***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