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来也如风,去也如风-- 六本木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来,为巴拉斯修改他的牛仔裤。
已经放在我这里快有一个星期了,都快要被巴拉斯念到不清不楚了。
缝到一半时,巴拉斯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六本木。
原来,小柏有两张Mori Art Musuem与Roppongi Hill City View的入场券,还今天last day呢!
哇!平时要1,500yen的说!当然是去啦!!
由于巴拉斯还没有做完功课,我们说好了8点才出发。

NS,去到六本木时已经9:30多了。所以,Mori Art Musuem也关了。
我们没有想到去小柏那里会花掉那么多时间...
不过,还好可以去52楼的Roppongi Hill City View看夜景。
从电梯里出来,便被眼前的东京铁塔震撼住了。
晚上的东京铁塔好美哟!



很遗憾地,我的相机还有我的技术是无法把我看到的一切,真实的表达出来。 不过,我已经尽力而为了...


笑一个~* =p


六本木也是情侣们的pak tor圣地哟!
(也有闲逛的人啦,哈哈哈!!)

努力的跟随他的脚步...


闻名遐迩的Roppongi Hills ....

回到成城时,已经是半夜了。还没有吃晚餐的我们,努力的在街上寻找食物。
就要快饿昏了吧?巴拉斯竟然妥协答应去吃垃圾食物!!健康美食家去吃M记?下红雨咯!
可是,很样衰地,就连M记也只卖饮料而已。
当我们快要放弃时,突然,巴拉斯想起了Denny's!!
对,为什么没有想到呢?Denny's是一件24小时营业的餐馆,就在宿舍附近。
save by Denny's .... =)

3 comments:

Ysmm said...

盈。。。你和巴拉斯还在暧昧中吗?

Anonymous said...

sister, hope everything is ok with u! love u always *muaks*

afternoon tea said...

mimi : 很不幸的,被你说中了...该怎么办呢?

baobao: love you too !! *chu* let's talk again on MS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