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倒数3,2,1!

今天去了host family那里一趟,参加了host grandpa(jiichan)的死忌仪式。
(其实,我不懂中文叫什么啦。日文是叫着法要)
一转眼,他已经离开我们4年了。
我和mayuko买了jiichan喜爱的水羊羹(一种日本传统糕点)去祭拜他。
法要这仪式其实还挺简单,就是由和尚念经,念到大家都快要睡着啦:P
我一直在仪式中在心里默默地与jiichan谈天,希望他在那里过得快活自在。
我偷偷地望了baachan一眼,不知道她又是以什么心情出席这仪式。
毕竟,是自己一起共度了几十年的老伴...

午饭过后,我去探望了小baby :)
好可爱哟!就像miniature :P
出世时才3000多g,47cm.好小哟!
我抱他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在抱着一团软绵绵的面粉!hahaha !!
看着Chiko喂小baby喝奶,我觉得当人家妈咪还真不简单。
喂个奶都得花上一小时...不是普通人能有的耐性。
我不能想像自己当上妈咪的情景,一定会发疯! :P


小公主变成了小姐姐。看着meina抱着小baby的时候,突然有点莫名地感动。

看来小baby还没有准备好要上镜吧?还是他不喜欢阿姨啦?


还有几十分钟就快塌入我26岁的生命啦。
感觉好奇怪,此刻,我最想做的是........ go to sleep soundly like a pig , oink * oink **
事关,我今天又在炎阳下骑了2小时的脚踏车。骑到屁股都快要变形了!呵呵!

今年希望能够收到的bday present呢,是与以往不一样的吧?
有谁能够在某人身上打个蝴蝶结再送给我吧? :P
明晚,应该会与巴拉斯去吃顿晚饭吧?
其实,我也不像搞到太隆重啦。一切从简。
怎么样庆祝不太重要,最重要的事,与谁一起度过?




1 comment:

MSKY said...

妳8月8日生日啊!!!?祝你生日快樂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