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被诅咒的肉骨茶


起了一大早,便与邵默,超还有毅散去到羽球。好久没玩了吧?自邵默回去波兰之后,我便没有kaki了。途中还加入也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森,被他杀的片甲不留,得个惨字。流了一整身汗,希望有燃烧到两斤肥肉吧!

过后便一如往常地去给正在努力k书的巴拉斯送食。我像他应该是压力太大,所以心情有点低落。对我也是爱理不理的,十分委屈的说:( 哼!看在你考试压力大的份上,我暂时不跟计较。

为了欢迎邵默的归来,我今天还打算煮他爱吃的肉骨茶。可是,巴拉斯不太喜欢吃猪肉,而且好像对于我特地为了邵默准备肉骨茶着一件事有点不爽,所以他就干脆说不用预他的份。不吃就罢就,我们有我们的吃。今晚的大食会,就是今早于我一起大羽球的kaki啦。我们还约好了,国庆日时再来一次大食会!!

说到肉骨茶,上次也是煮肉骨茶时与他发生不愉快事件。难道他和肉骨茶八字不合?



1 comment:

MSKY said...

嘩,連肉骨茶都會煮,厲害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