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Homestay in 焼津(14/08/08)

这篇entry写了好多天耶。。。搞什么飞机?
其实近来也不是太忙,只是很懒散而已。暑假嘛,可以光明正大地懒散。
也不尽是懒散啦,我也有去当义工的。就是在Child Fund Japan(一个支援菲律宾小孩教育的团体)充当翻译。工作其实不太忙,只是我觉得日→英,比英→日来得容易。昨天就翻了一整个下午的英→日,头都快要爆掉了。

今天,由于受到巴拉斯勤奋的精神,我也打算开始为我下一个学期做准备,加入k书大本营!
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先让大家看一看我再焼津第3天的照片。


我的host family. host father不在照片里面哦,因为他是camera man :)


天连海,海连天。一望无际~爽!


久能山东照宫的入口。不可以小看个门。因为,这是我们苦难的开始。
原来,这个 久能山东照宫是建在山顶上的。我们在烈阳下爬了大约40分钟的石阶。
虽然沿途中可以眺望美丽的风景,不过我像我们好像没有这个option,哈哈!


到了久能山东照宫,还可以搭缆车到山的另一边,日本平。


晚上,我们去看了这个著名的焼津会場花火大会。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烟花。
每一次的燃放都被它的爆音震到,够力!

3 comments:

V!W! said...

i have been thinking...actually, u can take nice pics as well!

n ya, just notice, we somehow share the same taste, the same template for our blogs :D

MSKY said...

天连海,海连天 那張照片,很贊啊,美景啊 ~

xhan said...

是咯。我的“巴厘游记”写到一半竟然不见了。气到我发烂杂,干脆不写了!踢炮吾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