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lap lap jap jap

"千帆過盡,到了人生最後一抹黃昏,我們會跟誰一起老去?跟誰一起凋零?"


在小娴的部落格里看到了这句话,感触良多。

尤其是最后那一句,跟谁一起凋零。

好一个凋零啊!不胜虚寒。


今天,戴了巴拉斯送给我的猫猫耳环。

寒冷的风迎面吹来,耳环轻轻地在我耳边叮叮响起。

轻轻的声音,只有我才听得到。

好喜欢这感觉,就好像有人在我耳边低声细语似的。

办公室的同事们也纷纷称赞我的耳环好可爱,呵呵!

不难想像巴拉斯的确是花了不少心思来为我挑选这双耳环。


晚餐呢,是巴拉斯的“爱店”,在下北沢駅的回転寿司。

说起来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他一起去吃寿司了。

每天看他k书k到这样惨...sigh ...

不过,还有大约一个星期,他便能从获自由啦。

而我呢,将会在他考试那段十分期间,与宿舍里的kawan-kawan到箱根去泡温泉看富士山,参观历史古迹,到横滨中华街大吃特吃,来个3天2夜之旅...希望某人不会心理不平衡啦。

不过,等他考完试以后,我们约好了再到公园里野餐+睡大觉。
好期待哟~!最近天气转冷,因该是野餐的好时候吧?
ps: 刚才看新闻,才知道晚上9点多时在渋谷(Shibuya)车站又发生random伤人事件。有两个人受伤,行凶者竟然是70高龄的老太太!!!my god...渋谷车站耶,我今天下午刚好经过呢。心寒...日本社会压力大,就连老人家也 beh tahan ?

2 comments:

MSKY said...

為何只有他一個人k書,你們不用k的?真享受 ~

又是傷人事件?而且是老人家行兇?我的天 ~

afternoon tea said...

msky: 因为他是猪头啦!ops,不是啦,因为我获得大学入学试的免除。所以,我是以master student的身份入学。不过,他的指导教师硬是要他考入学试,所以他是以research student的身份入学。考试过关后,他才能进修博士学位。


老人家行兇事件告诉我们:不可小看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