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Early bday dinner :D

今天,可说是过得特别有意义的一天。
原来,助人为快乐之本就是这么一回事。我再一次地感受到这个道理。
好喜欢CCWA的staff,大家都是凭着一股热诚与信念,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带来一些改变。
确实,很多时候NGO的力量看起来很小,但是,重点不是在于结果,而是在于行动。
結果はともかく、行動することに意味がある
自己的小小行动,竟然能为远在他方的小孩们带来如此大的改变,何乐而不为呢?
能够成为其中一成员,我真的感到十分幸运。

工作之后,与好友到新宿吃饭,顺便庆祝我们的生日:)
在一件十分有格调的日本餐厅吃了一顿十分饱的晚餐。
还有,谈了5小时的话。够夸张吧?
之后,还去了另一间很有品位的bar,喝了我人生最贵的champange!!!!!
大约RM60吧?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了0_0;
还好有人请我喝.... phew !
可能,此店买的不是champange,而是那高贵的格调与气氛吧?


回到宿舍之后,突然有点想念家里。
想起抽屉里有着妈妈以前送给我21岁的生日礼物,the notorious金钥匙,便把它带上。
感觉与家人更加亲近。虽然,我不再是21岁,我想,我暂时不会把它脱下吧?

6 comments:

MSKY said...

东京下暴雨,你那边还好吧?

afternoon tea said...

我那时刚好在搭电车,被困在电车里进退两难呢!好倒霉!!不过,还好没有给雷劈。

MSKY said...

啊,被困了多久?水退了吗?好像很严重呢,还有人被水冲走溺毙。。。

afternoon tea said...

对呀!你的消息好厉害!!
的确有几个当时在维修地下沟渠的工人被冲走溺毙。好可怜!!我也是今早看新闻才知道的。现在水位已经退了。还热到爆!

我当时只被困了大概10多分钟吧?那时一直打雷,吓到我面青口唇白(大概是平时做太多坏事,呵呵!)

MSKY said...

没啦,因为刚刚才看到新闻报导,看来新闻慢了一天。不过天气真的是很异常,暴雨后再来大热天。还有,应该没那么容易被雷劈到吧,呵呵。

V!W! said...

残念、shouldnt have come here,now i cant forget ur Bday ady... Hopefully the practices would get me too busy to forget about u ;P

実際にもう21歳じゃないんだけど、まだ21歳に見えるので、嬉しいはず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