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是谁偷走了我的夏天?

怪了,怪了!才8月底,怎么我的艳阳大热天不见了?
让烦人的雨水以及来得太早的冷天气趁虚而入。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迎接秋天的到来啦。
虽然可以穿我新买的雨鞋出门的确很开心啦,不过,基本上我是不喜欢雨天的。
在雨天里睡大头觉还好啦,出门就别搞我。
但,今天很倒霉的我得出门去办一些事情:寄信,提款,存款...
回来时又忘了买午餐...本来想趁巴拉斯不在时偷吃M记的说,痛失良机!

一事无成的又过了一天。
晚餐时,考完paper 1的巴拉斯,心情不错,竟然约我吃饭。终于良心发现啊?
不过,看在他明天还得考5小时的paper 2,我就大人有大量,煮了他喜爱的莲藕炒牛肉。
费事他明天考衰了赖我。
看着他大口大口的吃,相信这几天他也过得不好吧。
我这个文科生在学业上是帮不上忙的啦,只好默默地给与他精神上的支持吧!

明天就要到箱根旅行了。
有点罪恶感。。。因为丢下某人独自面对这个十分时期。
不过,经过他千吩咐万吩咐,我一定不会忘记给他带手信啦。
3天后,我们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