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A day to remember

2008年8月8日,我想,这一天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吧?
我看到我的朋友们都把他们MSN messenger的comment换成2008.08.08,挺搞笑的。
就连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幕典礼也选在这一天呢。
我也不落人后,因为,今天是我26岁的生日。呵呵!

难得的一天,当然是从容地度过啦。
我还赖床赖到11点呢!
午餐,是与巴拉斯一起做的冰冷寿面。
日本的寿面与马来西亚的大大不同。
因为日本的寿面是与冷冷的面汁一起吃(我们还放冰呢),马来西亚的是干捞酱油味的。
正当巴拉斯要开火煮蛋,我要切蘑菇的时候,突然发生相当强大的地震!
在日本已呆了快要5年的我,对于地震已经是相当麻木了。
但是,这一次的地震使我体验过最强大的一次。
我连站也站不稳,连着退了几步,还得拉着巴拉斯的手背。
虽然才那几秒,巴拉斯很认真的建议我们还是到外面去避难。
我搞笑地对他说,我还真不想在自己的生日因地震而死掉。
他也搞笑地说,我想你在餐馆或是厨房里死的几率还挺大的。
过后,我看电视才知道在东京南部发生4级地震。
当时,我还真是被吓倒。还好我不是一个人 :)

晚上,又去了我们的老地方吃饭。
还特地打电话去跟大娘说我们要吃红烧鱼。
就我们两个人吃了一大碟炒饭,麻婆豆腐,炒kangkung,红烧鱼...
饱死荷兰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就我们两个人把这整桌的饭菜给搞定,我们还不是普通的大吃。
可是,下午巴拉斯对我说的一句话我还挺认同的,就是:他大吃的原因就是我;我大吃的原因就是他, 哈哈哈!因为,假如我们不是一起吃的话,我们通常都吃得很少。我有时就干脆不吃了。他说,下星期当我去烧津旅行4天时,他大概会瘦掉5kg。好夸张!
过后,我们还去吃蛋糕。因为,巴拉斯说,生日不吃蛋糕就与没有庆祝生日一样。
就吃了一片巧克力蛋糕。心满意足了。
大家都很记得我的生日哟!受到了很多很多的礼物与祝福。


一束小花。好可爱。


为了入学试的准备而忙到不见人影的超送给我的艺术手巾。
还故作神秘地在包装外写下一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JD !

还有书萍送给我的苹果项链。也是超可爱的说。
看她工作的那么忙也为我准备礼物...快要流下眼泪了。

好友ah hin也特地从槟城买了一本马来西亚小吃的食谱寄来给我。
我一边翻阅,一边流口水。好大的折磨啊!!
有谁告诉我,东京可以在那里买到pandan叶,江鱼仔和laksa powder???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巴拉斯送给我的发夹与耳环。超可爱的!!!
之前,我告诉他我找不到我用了多年的草莓发夹,不知道又没有留在他那里。
结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还挺失落的。
谁知道,前几天他还特地搭电车去了下北沢,就是为了寻找一样的发夹。
你可以想像一个高头马大的男孩,在炎阳下沿着一间间的accessory shop去寻找一只发夹吗?
虽然没有买到一样的(那当然,我的是在金河买得啦!),但是那份心意已经很足够了。
耳环呢,使我喜欢的猫猫。好开心。

26岁,没有什么大志,没有什么改变。我依然是我。
以往年一样,希望26岁的我能比以往更有智慧,更加幸福快乐。

4 comments:

V!W! said...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
我几时把手巾仔送到你房里,
而你却永远不知道!
;)

dizzysoldercrunch said...

wa...ahying so hangfuk!
got so many bd gifts... good good!
i think the gempa bumi is bcoz tokyo is envy of ur friendships ar...hehee... kidding :)

btw, still old word - sang sang seng seng ar!

Ysmm said...

park tor park tor!!

xhan said...

aiya... didnt prepare any bday present for u tim... later only bow fan so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