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明天会更好。

一篇英文的entry,竟然会掀起那么大的水花,始终是出乎我所料。
引起那么多不必要的误会,我想,我也有不着。
我再也不会用英文去写blog了。
现在,无论做怎么样的解释也是无谓的,我希望时间能够澄清一切。
已经不能再麻烦邵默了。我亏欠明天就要踏上旅途的他也太多了。
我不希望在波兰享受天伦之乐时的他还得为我这不争气的家伙担忧。

好讨厌自己的不争气。心情的起伏,怎么可以有那么大的差落?
一天前我还得意洋洋地对邵默说:我一定会努力加油的!得为自己着想啊。
今天我就被毫无根据的内疚逼得毫无退路。
差一点眼泪就要缺堤而出,就要情绪崩溃了。
我怀疑我怎么还能与邵默他们谈笑。我还不是普通的厉害。

不过,还好经过与妈妈的一番谈话之后,心情平复了一些。
就好想直奔成田机场跳上飞机,逃离这一堆屎。
至少,离开是非之地,换个环境让自己冷静地思考是必要的。
生活,文化,历史,环境,思维...要跨过的山还不是普通的多。
妈妈说的,其实,我都知道。邵默说的,其实,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但是...唉!
不过,意志可是比之前强多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Ysmm said...

Cheer up babe.
船到桥头自然直, things will be fine eventually.
The obstacles you face will eventually make u a better person :)
Gambatte bah!

dizzysoldercrunch said...

wat happen there?
r u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