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鎌倉一日游

风一伙人早在7点时就出门到鎌倉去了。我和巴拉斯还在呼呼大睡。由于昨天实在是太累了(骑了6小时的单车,是人的脚都断啦),我们只好迟一些(下午1点)与来自德国的Keio Boy,小柏会合,一起出发。

首先我们先来到長谷寺与风他们会合。由于是公共假期的关系,去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头好痛!



风他们已经去过了主要的观光地点,我们只好吃自己啦。不知是不是美味关系的原因呢?最近与巴拉斯好得很。


从 長谷寺望下去的江ノ島海滩,是日本的冲浪好地点。虽然还是春天,但是已经有人去冲浪了。好迫不及待!大家说好了,夏天我们也来揍热闹!


过后我们还去了著名地鎌倉大仏,是日本第二大的佛像哟。我总是觉得它的面容好慈祥,比较和蔼可亲。


去鶴岡八幡宮之前,一直心痒痒的我们也忍不住去了海边一趟!风好大哟!不过,都是热浪岛的沙滩比较美。不知道是不是退潮的关系,沙滩上有很多海草。挺wer der 的。

过后,我们去到鶴岡八幡宮时已经是晚上了。所以,拍到的照片都不是很美,就不贴出来啦。总之就是走了一整天的路,只想现在立刻马上回宿舍吃饭睡觉。本来我还想是说随便在外面吃些什么的,不过由于巴拉斯很想煮饭,便让他去吧。关于他所煮的晚餐,请看下一篇文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