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初见曙光。


沉淀了几天,都快要被情绪淹死了。还好,身边有几位朋友默默地付出关怀,经过一番开解之后,沉重的乌云被拨开,我终于重见天日。凡事都钻牛角尖的我,一旦开始胡思乱想,就会像陷入流沙一样,不可自拔。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经过放大镜放大后,都变得很莫名其妙的严重。然后便不停的责怪自己为什么会把事情搞得一塌糊涂?even if that's not totally my fault, I just can't keep thinking that things might be better IF I acted the other way round. 但是,过了不久之后,我便会更加的生气,因为,都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我得承受这些的痛苦与内疚。超级NS的说。

不过啊,一切已过去。一切以平常心来看待。对别人的宽容也是对自己的宽容。对,退一步海阔天空。收拾好心情的我,是时候为期末报告发奋图强啦。


这是几天前与邵默联手制作的“咕唠肉”。他也知道我心情低落,所以这几天一直陪伴我,给与我鼓励。而且,我发现,我的手艺也不错的哟。我们的“咕唠肉”与包装盒的contoh看起来还蛮像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very xin fu o....
got ppl use food to exchange happiness to you...
and also of eating gu rou yok in japan..

rubbish e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