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幸福的累积

每天都有你照顾三餐的我,是幸福的。

乘搭电车累了时靠在你肩膀上睡觉的我,是幸福的。

坐在你脚踏车后坐迎着凉风的我,是幸福的。

靠在你抱过的枕头感受着你的余温的我,是幸福的。

走在你后面追随着你的味道的我,是幸福的。

与你一起去西友超市买食材的我,是幸福的。

一点一点发现我们的共同点的我,是幸福的。

红着手指头也要为你缝补长裤的我,是幸福的。

看着你的东西慢慢地在我房间里增加的我,是幸福的。

饭后与你小酌两杯的我,是幸福的。

听见你说我醉得很可爱的我,是幸福的。

相信等一下看见你吃我煮的お好み焼き的我,也是幸福的。


每天都有好多的幸福在慢慢地累积着,小小的幸福也会变成大大的幸福。

希望你也觉得与我在一起的时光是幸福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哟~好幸福噢。。。羡慕死旁人噜。。。
:D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知道你会写这些那么有感觉的文章。。。还写的那么好。。。
太小看你了:P


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