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玩疯了!

好累啊,就不多写了吧。看看照片!
去了一趟お台場(是日本约会的好地点哟!)。搭monorail时,经过了"honey and clover"里常出现的摩天轮。突然间,心里又响起了那首十分熟悉的主题曲。也想起了我的妹妹,呵呵!

对科学不是很有认识的我,来日本科学未来馆只是陪太子读书,纯粹是来闲逛的。看小柏与巴拉斯两个大男生看得津津有味,我的牺牲也还值得吧?


这是超级酷的。。。设计?你可以在1楼的沙发躺着,望着上面的地球仪慢慢地旋转。好舒服。我心想,不如让他们两人去逛,我在这里等好了,哈哈!


未来馆的附近,有一个不错的公园。大家心血来潮,便不管别人的眼光,一骨碌地躺了下去。真的好舒服啊。


you know we were really having fun, by judging on the smiles of our faces :)


过后,我还陪巴拉斯去理发(因为他不会日文嘛)。之后,还跟宿舍里的人去喝酒谈天吃东西。好大庞人啊,我看有16人吧?这可是十分搞笑的场面,因为,全部人都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背景。梅酒ロック好好喝啊!日本酒也是!high得我都快要飞上青天了!还好,来得及搭最后一班车回去,而且,从车站还得让巴拉斯在我回去。: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ng mui, always go out play, bahagia-nya *jealous*
n accompanied by 2 'gou dai wei mang' leng chai.
haha, happy to hear u r enjoying life in japan la